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25-04-09 和 26-04-09

Jasmine有Exhibition在KLCC
今天早上,我大概8点就起床了。我就照旧的去刷牙洗脸,换好了衣服我就收拾我的包包然后就在客厅等电话。因为我今天会去KLCC那边做工,所以我就赶紧的去做好准备。我准备好了以后就坐在客厅看戏,怎知道我的同事(Kak Wati)忘记我坐她的车所以她就没有来载到我。我只好坐我另外一位同事(Kak Syikin)的车来公司咯!我们来到公司已经9点了,然后我们就等多一位同事(Abang Imran)来公司在我去。因为我们已经讲好了去是坐Imran的车去而回我们就坐LRT回,怎知道Imran来到公司的时候就叫Wati驾她的车去到19区在另外一位同事(Fauzi),然后Fauzi就驾Wati的车去KLCC。所以我们回家不用搭LRT回了,我们大概9点30分出发。 大概9点45分我们就在Kesas Highway那边吃早餐,吃了早餐我们就开始真正的出发去KLCC了。我们到KLCC大概10点30分左右,然后我们就开始去看看我们的Booth在那里咯!我们一到那边,Imran就叫我们去走走。因为他们已经来了几次,所以我,Kak Wati,Syikin,和Junaidah我们四个就到处走。我们走下走下不知不觉就到了12点多了,然后我们就会去我们的岗位。那时候Imran就叫我们去喝茶或去吃午餐,但是我们还觉得很饱所以我们就去喝茶咯!我们选择在Convention Center里面喝茶。我们有四个人,就叫了3杯Coffee,1杯Tea,2盒Sandwich,和1个Muffin Apple Pie。当我们去付钱的时候,看到那个数目都已经傻眼了。这几样东西我们就吃了RM34,当我们吃完了以后突然间Syikin说他要拿那个纸杯回家然后我们就问她咯拿回家做么!然后他就说他要拿回家用,因为着脊背Coffee真的很贵。那时候我和Junaidah都感觉到很Paiseh,但是我们只好跟大队咯!喝完茶了,我们又再次回到我们的工作岗位。因为没有东西做所以我们就坐下来谈天咯!谈到大概2点多,Imran就叫我们去吃午餐。因为他要回了,所以我们就去吃我们的午餐咯!我们选择了吃Kenny Rogers但是如果吃鸡的话那就要等30分钟,但是我们都不要等然后我们就叫了意大利面来吃。这一餐也是蛮贵的,这餐我们都吃了RM120。我们大概3点才回我们的工作岗位,回到去我和Syikin还有Fauzi就坐在那边谈天,而Wati和Junaidah就去买他们要买的东西。
这就是我们在KLCC的Booth Artis = > BOB AF Malay Tradisional Dance Sabah Tradisional Dance He is Profesor in Sains Universiti at Japan Artis => Farawahidah Take this photo at KLCC Aquarium Me & Fauzi(Mat John) Me & Junaidah Take this photo at Taman Suria KLCC Eat at Pizza Hut in Suria KLCC Me & Syikin Natalie,Syikin,Junaidah and Me & Mat John Me & Junaidah Junaidah

No comments: